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旅程中想到

在Croatia的時候, 常有坐在海邊靜下來思想的空間. 

想到的是我真的要積極點找朋友見面.  自己朋友不多, 朋友們有些比我事忙, 有些比我還是懶惰約見面.  不主動點就可能好些時間不會見面.  能跟他們閒時見見面, 談談天, 我就覺得開心了.  近來跟友見面, 總會說上一句"我們要多點見面!"

另一想到的是真的要多些嘗試新事物, 別總只留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裏.  要累積多些不同經驗.  希望能令自己變得有趣點. 

我一向不擅長跟人溝通, 要學習多接觸不同的人, 多聽別人的觀點, 即使我有我自己的角度.   

Sunday, November 11, 2012

盲俠行2012



昨晚去了ORBIS的盲俠行2012.  是第一次參與.   我們以正常步速, 中間小休一會, 六小時左右完成.  後來看到有些人跑山, 個多小時就完成!

好久沒通宵的活動了.  活動前大家都怕會好辛苦, 實際又OK喎.  只是後段真的又眼瞓又累.  心中一直盼望快點到終點然後回家睡覺去. 

事前要籌善款,  最落力親力籌錢是在公司, 哈.   朋友間都是whatsapp/fb 傳訴息.   經過這事才知道原來人人對待捐款這事宜反應很不一樣.  有些人好像我騙他錢似的!  有些則問要捐幾多, 只要有心就好了, 做善事多少無拘.  

於我, 我喜歡出力多一點.

高興自己有參與這活動.   其中一樣在今年自己對自己定下的目標就是要多參與不同的事情, 要累積多點不同經驗. 

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一代宗師



哇, 終於上了.  說了有十年! 

Tuesday, November 6, 2012

石澳


只是去洗手間的途中匆匆走過正灘那邊.   但特意的停下望了一眼.  一來天氣很好, 好想自己是躺在沙灘上的人們.   二來想起上次到來的情景.

上次來的時候是夜晚.  那次是還是跟他的頭幾次約會.   他帶我那兒吃晚飯.  是第一次的週末約會.  他沒說目的地在那, 但那天有人很肚餓, 在前往途中餓得不得了, 只一直想何時到達吃飯的地方呢.  人有點呆. 

吃飯過後我拉他去行沙灘!  那天風很大, 人也站不穩, 也沒待太久, 但還是覺得很浪漫, 嘿嘿!

然而跟著談到一些事情令我意識到原來他是沒有喜歡上我, 大抵我只是他芸芸眾生中的其中一位.  是自己自作多情.  即時有一股冷水往頭淋的感覺當然.  沒法把這感覺收藏.     

Monday, November 5, 2012

清潔沙灘


昨天去了清潔沙灘.  是石澳正灘隔鄰那個沙灘. 

哇, 真的比預期多垃圾!  有很多膠帶膠袋發泡膠!   這些小東西執了好長時間還是沒法完全除去!   一邊收集垃圾時, 一邊在想這些都是從海中飄到岸上去吧, 這些都不是能分解的東西呢, 在海中飄浮了多久又在這沙灘待了多久. 

硬是不明白為何有人在沙灘吃橙會把橙皮就直接丟在地上.

最大的啟發當然是不可胡亂丟棄垃圾廢物.  另一啟發是雖然只是花一點點時間一點點氣力, 是真的能看出不同.  事前我還在猶疑, 怕只是公司搞噱頭的活動. 

Sunday, November 4, 2012

只因喜歡你



在看草蜢森巴大戰軟硬FANS演唱會時聽到這首歌.  我年少時很喜歡的這首歌的.  那時超喜歡林海峰也是最迷聽電台節目的時候.   

無論是年少時還是現在, 事隔多年依然喜歡那份直接.  所有事都只因我喜歡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